>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天王遭瓜帅4000万挖角 今夏携手加盟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拜仁天王遭瓜帅4000万挖角,今夏欲携手加盟曼城
拜仁天王遭瓜帅4000万挖角,今夏欲携手加盟曼城

  本赛季结束后,瓜迪奥拉将离开拜仁慕尼黑前往曼城执教,目前双方已经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独家消息称,瓜迪奥拉离开拜仁慕尼黑时,很有可能顺势带走阿拉巴,他希望奥地利球星跟自己一块加盟伊蒂哈德。该报指出,曼城四名边后卫萨尼亚、萨巴莱塔、科拉罗夫以及克里希均已过30岁,瓜迪奥拉拿起蓝月亮教鞭后,必须考虑球队阵容的配置,尤其是促使整体阵容向年轻化发展。据悉,瓜迪奥拉为了能够签下阿拉巴,已经开始说服曼城备好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阿拉巴现年23岁,司职左后卫,但也可以踢中后卫、右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是一名万金油球员。2008年,阿拉巴加盟拜仁慕尼黑二队,两年后升至一线队,至今代表南部之星出场196次,打入18球助攻26次,随队获得12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四个德甲冠军、三个德国杯冠军、两个德国超级杯冠军、一个欧冠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世俱杯冠军。需要指出的是,阿拉巴还率领弱旅奥地利杀进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他先后五次加冕奥地利足球先生,两度获得该国年度体育人物。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阿拉巴与拜仁慕尼黑还剩两年合同,他若加盟曼城,那么收入将大幅度增长,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会让他成为世界足坛史上身价最高的边后卫球员。当然,对于拜仁慕尼黑而言,阿拉巴的离开,绝对会是一大损失,南部之星肯定不会轻易让奥地利球星离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46505.shtml report 1481 拜仁天王遭瓜帅4000万挖角,今夏欲携手加盟曼城本赛季结束后,瓜迪奥拉将离开拜仁慕尼黑前往曼城执教,目前双方已经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独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