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备战宏封闭训练 丁彦雨航:立足一个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2月1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本赛季CBA季后赛首战即将打响。14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全队来到高速大球馆进行赛前训练。丁彦雨航对记者说:“这场比赛我们要做到一个字,那就是‘拼’。”

  赛前的备战训练,高速男篮全队定的训练时间是五点。然而记者四点刚来到体育馆时,杨力早已经大汗淋漓。投篮间隙,杨力跟记者聊天也谈到15日晚的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第一场谁赢谁输很关键,明晚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好。”杨力说。

  大约20分钟后,李敬宇、徐煜峰和睢冉也来到了球馆进行训练,看得出所有的队员都很重视比赛,因为四点四十刚过,高速男篮的国内球员都已经出现在场上进行投篮训练,“广东是篮坛劲旅,实力肯定很强,比赛有多困难我们心里有准备。”睢冉说,“除了易建联,朱芳雨这个点也很关键,最近几个赛季朱芳雨一打山东状态格外出色,因此我们必须注意吧。明晚是我们山东队的主场,我们肯定有信心……”

  训练开始前,丁彦雨航还要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脚部的治疗,与记者在场边谈到这场比赛时,丁彦雨航很认真地说:“一个字,拼,我们只要做到这个字,就没有遗憾了。”

  与助教简单交流后,主帅凯撒又走到外援杰特、比斯利的身边进行了交流,看上去他们的心情都很不错,为了更好地备战季后赛,春节期间他们都没有离开济南。

  下午五点,赛前训练正式开始,主帅凯撒让工作人员把媒体记者“请”出了场馆,“因为要进行一些战术训练,明晚的比赛是整个赛季中很平常的一场比赛,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准备,做好自己,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即可,至于别的,我们没想太多。”凯撒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60281.shtml report 723 齐鲁网济南2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本赛季CBA季后赛首战即将打响。14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全队来到高速大球馆进行赛前训练。丁彦雨航对记者说:“这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