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世预赛-中国5-1约旦 小组第3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2月14日19点30分,2016年亚洲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暨2016年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比赛,中国队5-1战胜约旦队。这场比赛也是中国队的荣誉之战,最终中国队小组赛1胜2负积3分排名第3无缘世界杯。

  本届五人制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以东亚区冠军身份晋级,在决赛阶段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还包括伊朗、伊拉克、约旦。在前2轮比赛中,中国队1-6不敌伊拉克、0-7惨败伊朗;约旦0-6不敌伊朗、3-4惜败伊拉克,伊朗与伊拉克提前出线,中国与约旦遭到淘汰。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第15分钟,中国队球员顾海涛后场中路拉拽阿拉布染黄。第17分钟,贺毅辉前场拿球后,右路斜传后点,李健佳后门柱推射击中立柱,中国队错失好机会。随后双方都没有太好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第25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丛霖前场左侧横敲,曾亮禁区线上捅射得分,中国队1-0取得领先。第31分钟,中国队再下一城,贺毅辉摆脱防守后在左侧禁区下线左脚抽射球门上角得分,中国队2-0领先。第33分钟,中国队任意球机会,卢岳前场横敲,王宏伟左脚大力抽射打入球门右下角,中国队3-0领先。3分钟后,卢岳前场左路横传,赵亮后点包抄推射将球打进,中国队4-0领先。

  大比分领先后,中国队愈战愈勇,第37分钟,李健佳后场吊空门得分,中国队5-0领先。第39分钟,阿拉什兰中路分球,沙伊卡左脚脚弓推射得分,约旦扳回一分。第40分钟,赵亮后场放倒阿拉什兰染黄。最终,中国队5-1战胜约旦,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世界杯。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首发:4-贺毅辉、9-曾亮、10-卢岳、12-魏征、13-梁仕铭

  替补:1-朱蓓、2-顾海涛、3-张文、5-丛霖、6-沈思明、7-赵亮、8-郑磊、11-王宏伟、14-李健佳

  约旦首发:1-阿瓦德、2-沙伊卡、4-南斯尔丁、7-阿拉布、10-萨米赫

  替补:3-马吉迪-坎德埃尔、5-阿拉什兰、6-阿拉瓦达特、8-佐德、9-易卜拉欣-坎德埃尔、11-马苏德、12-阿拉姆西、13-哈迪布、14-阿姆杰德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61435.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2月14日19点30分,2016年亚洲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暨2016年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比赛,中国队5-1战胜约旦队。这场比赛也是中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