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三分大赛夺冠源于乔丹鼓励 我仍是追星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克莱-汤普森之所以在上周日的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上爆发,源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赛前对汤神的鼓励。

  水花兄弟中,汤神的地位逊于斯蒂芬-库里;但在今年三分大赛上,汤神击败“萌神”,问鼎三分王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汤神在决赛中得到27分,追平三分大赛改制后库里创下的得分纪录。

  参加三分大赛前,汤普森回忆道:“他(乔丹)对我说‘去吧,去打破纪录吧。’”这是汤普森个人职业生涯第2次参加全明星,本赛季他场均有21.3分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

  “当我看到乔丹时,我仍是追星一族,”汤普森表示,“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哇哦,那个家伙是每个人都想成为的人。”

  这是汤普森与乔丹首次直面对话,汤神发现“飞人”很容易沟通。“这很酷,他给了我许多支持,还向我父母和叔叔问好,”汤神说道,“能看到他真是太棒了。他很容易沟通,而且他知道我是谁,这真是太酷了!”

  全明星周末前,勇士队的战绩是48胜4负,卫冕冠军有机会打破公牛队创下的72胜10负的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之前的全明星周末媒体日,汤普森曾表示,他和队友们希望能追赶历史的步伐。(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379438.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克莱-汤普森之所以在上周日的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上爆发,源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赛前对汤神的鼓励。水花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