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前国米妖刀加盟申花 携登巴巴组锋线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英媒曝前国米妖刀马丁斯加盟申花 

  据英国媒体《BBC》报道,上海申花已经签下曾效力于国际米兰和纽卡斯尔的尼日利亚射手马丁斯。英国媒体没有给出马丁斯的确切的转会费,只透露大概在数百万美元。

英媒曝前国米妖刀马丁斯加盟申花 

  马丁斯出生于1984年,曾效力于国际米兰,以闪电般的速度著称。在当年风靡一时的某足球游戏中,马丁斯是唯一一个速度值全满的球员,也因此被广大中国球迷熟知。现实中的马丁斯也很生猛,一度和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组成主力锋线组合,被认为是国米十年内的希望。

  自从2013年3月加盟美国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这位31岁的射手已经在84场比赛中攻入43球。

  在效力纽卡斯尔的三个赛季中,马丁斯曾攻入35球,今年冬天,他还曾经和英超球队有过传闻,有媒体报道他会重返英超,但是最终尼日利亚射手还是决定加盟中超。

  《BBC》介绍称,马丁斯加盟的是曾经登巴巴所在的上海申花队,今年冬窗转会中超成为了大量资本的聚集地。马丁斯将成为继杰克逊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热尔维尼奥以及姆比亚之后,又一位加盟新赛季中超的巨星。(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382516.shtml report 1393 英媒曝前国米妖刀马丁斯加盟申花据英国媒体《BBC》报道,上海申花已经签下曾效力于国际米兰和纽卡斯尔的尼日利亚射手马丁斯。英国媒体没有给出马丁斯的确切的转会费,只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