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世界杯荷兰站:中国女队1银1铜 男队无斩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的比赛在荷兰多德雷赫特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除了郭奕含在女子1500米摘得的银牌之外,陶嘉莹还在女子1000米第二次的比赛中摘得一枚铜牌,中国男队则颗粒无收。

  女子1000米第二次

  殷琦、陶嘉莹和郭奕含都顺利通过小组赛考验,1/4决赛中殷琦排名小组第三被淘汰,半决赛中陶嘉莹依靠同组一人犯规,与殷琦一起晋级A组决赛,决赛中韩国选手卢道熙以1分33秒947摘金,陶嘉莹1分34秒106获得铜牌,郭奕含1分34秒406排名垫底。

  男子500米

  邵帅预赛没有完赛,宋昊谌在小组赛中位列第一晋级,进入复活赛的安凯在决赛轮次惨遭淘汰。1/4决赛中,宋昊谌以42秒097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A组冠军被俄罗斯选手米古诺夫以40秒707摘得。

  女子500米

  林跃和李红爽都在预赛中排名小组第二,杨洋排名第三但因较好成绩晋级。小组赛中杨洋被淘汰,在复活赛中没能完成比赛。1/4决赛中,李红爽仅次于崔敏静排名第二,林跃被淘汰。半决赛李红爽再度与克里斯蒂、崔敏静陷入同一小组,排名第四进入B组决赛。决赛中李红爽45秒166排名第三,A组金牌被克里斯蒂摘得。

  男子1000米第一次

  哈尔滨队的宋昊谌、邵帅以及解放军队选手任浩博均顺利闯过预赛,小组赛中邵帅依靠同组一人犯规获得晋级,宋昊谌和邵帅则依靠复活赛晋级。1/4决赛中只有邵帅晋级,他在半决赛中排名小组垫底。A组决赛金牌被韩国选手朴世英摘得。

  男子1000米第二次

  马兴光、任浩博和徐富均顺利通过预赛和小组赛,但是在1/4决赛中却全都无缘晋级。A组冠军被加拿大选手库尔诺耶尔摘得。

  女子1000米第一次

  李红爽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小组第二直接晋级,杨洋在第6小组没有成绩,但因为同组有被取消资格的选手,获得晋级,林跃第7小组出场但被认定犯规。1/4决赛中,李红爽和杨洋以同样身份晋级,半决赛杨洋再度获得替补身份,李红爽排名第一小组第三,晋级B组决赛。A组决赛中杨洋滑出1分32秒132排名第四,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力压崔敏静摘金,B组决赛中,李红爽1分50秒609排名第一。

  男子1500米

  徐富和安凯均顺利通过小组赛,马兴光被取消了成绩。半决赛中,安凯排名第二小组第一,徐富位列第三小组第二,均晋级A组决赛。决赛中以色列黑马比扬科诺夫爆冷以2分19秒911的超好成绩摘得金牌,安凯2分26秒337排名第6,徐富2分27秒624排名第7。

  男子5000米接力

  中国队派出徐富、宋昊谌、邵帅和安凯,小组赛中他们以7分08秒000排名第一,但是半决赛中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A组冠军被俄罗斯队摘得。

  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队派出郭奕含、林跃、李红爽和殷琦参加比赛,小组赛和半决赛中她们都以第一身份晋级,但在A组决赛中,在韩国队被取消成绩的情况下受到影响,仅以4分28秒112排名第四无缘领奖台,意大利摘金。

  最终中国男队排名本站第6,中国女队排名本站第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390161.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的比赛在荷兰多德雷赫特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除了郭奕含在女子1500米摘得的银牌之外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