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科比跳球+高难度后仰 西部40-43东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年NBA全明星正赛在多伦多上演。首节打完,西部队40-43暂时落后东部队。

  首节,由詹姆斯和科比跳球,科比跳得球权,威斯布鲁克接球后暴扣得手,帮西部队开张。但很快,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秀出久违的空接连线,詹皇接到韦德妙传,心有灵犀完成暴扣。之后,球场下起三分雨,东部队先后命中5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眼见比分落后,雷霆二少接管了西部队进攻,两人联手砍下8分,将分差追近。科比后仰跳投出手,球在篮筐中转了几圈,才最终掉落网袋,而这一球,也是飞侠此役首度运动战得分。本节后段,双方开启轮换,德罗赞成为了场上最抢镜的球员,他连续秀出精彩的转身暴扣,引发主场球迷欢呼。西部队这边,保罗施展妙传绝技,并先后送出5次助攻,随着他连续安东尼-戴维斯完成空接暴扣,首节打完,西部队40-43暂时落后东部队。

  双方首发阵容:

  西部全明星:杜兰特、科比、库里、伦纳德、威斯布鲁克

  东部全明星:詹姆斯、保罗-乔治、韦德、安东尼、洛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397016.shtml report 655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年NBA全明星正赛在多伦多上演。首节打完,西部队40-43暂时落后东部队。首节,由詹姆斯和科比跳球,科比跳得球权,威斯布鲁克接球后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