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派球探欲撬米兰16岁门神 觊觎意甲三大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送球探考察多纳鲁马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上,AC米兰2-1力克热那亚,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巴萨的球探出现在圣西罗的看台上,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米兰的16岁天才门将多纳鲁马,考虑到切尔西也对这位米兰门将感兴趣,加利亚尼在今年夏天的任务肯定非常重。

  意大利媒体非常幽默的调侃道,“当同龄人仍然在上学的时候,这位小将已经成为了米兰的主力门将”,这样的褒奖并不为过,目前多纳鲁马已经牢牢的将迭戈-洛佩斯挤到了替补席上。值得一提的是,多纳鲁马的哥哥阿尔弗雷多也是一名门将,目前效力于热那亚,担任佩兰的替补,而在接受《慢镜头》专访时,阿尔弗雷多表示,“我经常和他见面,我们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谁是更出色的门将?未来或许是他。让我们等着瞧吧,教练可对其非常信任。”

  意大利媒体透露,巴萨有意引进这名米兰门将,为此甚至专门派出球探来到圣西罗考察多纳鲁马。目前巴萨阵中有两名高水平门将,分别是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看起来配置不错,但是后者不满在联赛无法出场,目前有意离队,巴萨需要早作准备。如果引进多纳鲁马,巴萨可以无后顾之忧,不过对于米兰而言,收获一位这样的潜力门将非常不容易,如果放走的话,肯定会让本队实力受到影响,球迷也不会满意。

  其实不止米兰担心巴萨的挖角,意甲的其它几支球队也担心西甲豪门,《意大利足球》指出,除了对多纳鲁马动心外,巴萨还有意引进三名意甲强人,分别是那不勒斯大将阿兰,拉齐奥边锋坎德雷瓦和罗马球星弗洛伦齐。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00054.shtml report 1460  巴萨送球探考察多纳鲁马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上,AC米兰2-1力克热那亚,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巴萨的球探出现在圣西罗的看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