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巴经纪人怒斥西班牙媒体 天价转会费吓退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拉伊奥拉怒斥西班牙媒体凭空造谣
拉伊奥拉怒斥西班牙媒体凭空造谣

  近日,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曝料波巴为了加盟巴萨,准备主动降薪,迫使尤文降低他1亿欧元的身价。他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怒斥西班牙媒体,称尤文中场从未将自己推销给巴塞罗那俱乐部。

  拉伊奥拉在推特上写道:“西班牙媒体2月13日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他们的报道毫无依据,究竟谁才是波巴的经纪人?他们是不是还想报道梅西给马德里打电话呢?”

  巴萨此前和尤文已经基本谈妥了波巴的转会事宜,年轻的法国中场这赛季结束将以85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巴萨。但是,考虑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他们这个月和尤文进行了交涉,决定放弃波巴的转会机会。巴萨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表示他将自己的引援重心放在年轻的中卫上。埃弗顿的约翰-斯通斯是一个潜在的目标,巴萨希望他在英超再锻炼一个赛季,明天夏天再转会。大巴黎的90后小将马尔基诺斯和马竞的埃梅里克-拉波尔特也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中。

  此前有报道称,波巴可能会要求一份周薪25万镑的新合同,这也吓坏了巴萨。巴萨转而着手续约队内的几位大佬。内马尔和梅西最早在今年五月将得到一份大合同,巴萨还承诺会提供布斯克茨一份丰厚的合约。

  波巴是曼城今夏转会市场的最大目标,但皇马新主帅齐达内可能会截胡瓜迪奥拉的这笔签约。与此同时,尽管德国媒体曝料巴萨有意破坏厄齐尔的续约,但巴塞罗那方面给予了否认。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05150.shtml report 1464 拉伊奥拉怒斥西班牙媒体凭空造谣近日,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曝料波巴为了加盟巴萨,准备主动降薪,迫使尤文降低他1亿欧元的身价。他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怒斥西班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