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UFC重量级冠军野兽凯文-兰德尔曼不幸离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UFC中国讯 前UFC重量级冠军“野兽”凯文-兰德尔曼(Kevin Randleman)于美国时间2月11日因肺炎并发症不幸离世,年仅45岁。

  兰德尔曼生长在一个有11个孩子的大家庭,他和好友马克-科尔曼(Mark Coleman)一样,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摔跤队中开始了自己的格斗生涯。绰号“大锤”的他曾赢得过两次全国NCAA Division I摔跤冠军,是该校历史上最出色的摔跤手之一。

  大学毕业后,兰德尔曼在1996年开始接受职业的综合格斗训练,同年在巴西的Vale Tudo赛事中进行了职业生涯首秀,并一口气赢下了前5场比赛。

  在巴西打了8场比赛后,兰德尔曼于1999年受邀请签约了UFC,并在首秀中击败了莫瑞斯-史密斯(Maurice Smith)获得了UFC重量级冠军挑战权。两个月后,他在冠军战中遗憾地以分歧判定输给了后来的名人堂成员巴斯-吕滕(Bas Rutten)。

  但不久巴斯-吕滕就放弃了冠军头衔,再次获得挑战权的兰德尔曼在1999年11月的UFC23中击败了皮特-威廉姆斯(Pete Williams)成功登顶。之后他击败了佩德罗-里佐(Pedro Rizzo)卫冕,但是在2000年11月将冠军头衔输给了“美国队长”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

  输掉重量级冠军后,兰德尔曼降重到了轻重量级,但是在UFC31中被“冰人”查克-里德尔(Chuck Liddell)KO击败。之后兰德尔曼进行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最后一战,于UFC35中判定击败了雷纳托-索布拉尔(Renato Sobral)。

  离开UFC后兰德尔曼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他东渡日本并签约了PRIDE,在那里的5年中他一共打了11场比赛。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战就是在2004年KO击败了“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以及和“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Fedor Emelianenko)对决时的精彩表现。

  在2011年被巴加-阿加耶夫(Baga Agaev)击败后,兰德尔曼宣布退役,不过他并没有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而是多次出席MMA赛事,并与拳迷们握手合影。他的突然离世,让他的妻子伊丽莎白(Elizabeth)和他的孩子以及家人们坚信,世界上只有一个“野兽”兰德尔曼,他永远也不会被忘记。(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12743.shtml report 1415  UFC中国讯前UFC重量级冠军“野兽”凯文-兰德尔曼(KevinRandleman)于美国时间2月11日因肺炎并发症不幸离世,年仅45岁。兰德尔曼生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