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享受最后全明星之旅 单挑詹皇加嫂心态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5日,科比进入到NBA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当中,与以往的争强好胜个性不同,这一次的全明星赛里科比拿到10分6篮板7助攻的数据,虽然11投4中效率不高,而且在这场数据型的全明星赛里并不特别耀眼。不过今日之战里他明显在享受比赛,不再是剑拔弩张的状态,用自己更加平和的心态去体验篮球的魅力。

  或许是为了致敬科比的缘故,在这次的全明星赛当中,开场的跳球并不是身高最高的球员,而是让科比和詹姆斯这对篮球场上的对手开球。或许,当24号和23号同时跳起来的那一瞬间,正是两个人一直以来都争霸的缩影。

  不过开场之后的众多球星们一直都在表演,科比却显得有些低调,并没有特别要去表演的意思,场上的戏份也并不特别高。直到比赛打到还剩4分48秒时。科比背身单打洛瑞的时候,一个标志性的后仰跳投命中,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作为NBA赛场上的传奇球星,科比的转身后仰跳投已经成为标志,他用这样的进攻粉碎过无数防守悍将的堵截,而这一次,他也同样是以如此的方式来在全明星赛中表演。比赛中,面对詹姆斯的拍地板坏笑挑衅,科比用后仰的单挑回应,在球投丢后只是轻松微笑,同样,本身单打加索尔,面对昔日老队友的严防,科比也是边调侃边投篮,在投球不中后也是和加索尔相视一笑。

  相比那些漫天横飞的球员而言,科比在这一次的全明星赛中并没有特别多的精彩瞬间,更多的还是以享受比赛乐趣为主。而他的主要进攻手段基本上都是转身跳投,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科比持球突破,无视安东尼的防守之后怒吼一声上篮得分。拿到他本场比赛的第10分,而这也是他在本届全明星赛当中的最后进球。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的科比不再特别积极地参与进攻,而是与球员们一同在玩乐,以前的争强好胜个性开始在最后一界全明星赛中泯灭掉,他开始用自己最后的时光来享受比赛的乐趣。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13063.shtml report 19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5日,科比进入到NBA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当中,与以往的争强好胜个性不同,这一次的全明星赛里科比拿到10分6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