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热点:威少蝉联全明星MVP 黄蜂觊觎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威少三分暴雨摧毁东部 31+8+5+5蝉联全明星MVP

  2016年NBA全明星落幕,雷霆球星威斯特布鲁克轰下31分8篮板5助攻和5个抢断的数据,蝉联了全明星赛MVP的荣誉。

  本届全明星赛当中西部疯狂轰下196的超级高分,这也让全队有着各种各样疯狂的数据盛宴,全队高达8人得分上双,5人得分达到20+,不过在这精彩纷呈的表演当中,威少却是独占鳌头。他不仅仅跟杜兰特两人联手有着各种各样疯狂的扣篮表演,同时在西部获胜的过程中也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本场比赛威少23次投篮12次命中,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在这23次的出手当中居然有高达17次的三分球出手!而且最令人震惊的是,这个疯狂的三分出手当中命中7记三分球!即便是队友当中拥有库里这样的超级三分射手,威少显然除了那5投全中的两分球之外,更多地是跟库里去“叫板和炫耀”自己的三分球射术!

  从以往的突破型球员,再到如今的超级三分手,威少用蜕变来演绎了自己的转变,蝉联全明星MVP的荣誉。

  2.传黄蜂觊觎火箭霍华德 夏洛特或送首轮签换魔兽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有意引进火箭中锋霍华德,据悉,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将会成为黄蜂方面主要的交易筹码。

  本赛季至今,黄蜂取得27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从现有情况来看,黄蜂方面也希望通过交易对阵容进行调整,从而补强实力。

  据悉,黄蜂有意引进霍华德,后者如今是火箭的主力中锋。到目前为止,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出场32.3分钟,能送出14.6分12.0个篮板1.5次封盖。

  其实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尝试送走霍华德,不过在要价方面较高,吓退了不少买家。除此以外,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华德本赛季离开火箭的可能性不大。

  3.曝尼克斯寻控卫瞄准劳森 卢比奥詹宁斯亦为目标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补强控卫线,据悉包括火箭的劳森、森林狼的卢比奥以及活塞的詹宁斯均可能成为尼克斯的潜在目标。

  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本赛季取得23胜3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尼克斯炒掉了费舍尔,同时让助教兰比斯成为临时主帅。

  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现在仍希望能进入本赛季季后赛,为此,球队管理层也希望通过交易补强阵容,其中包括控卫线。

  据悉,尼克斯有意引进劳森。去年休赛期,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火箭原本希望劳森的到来,能帮助哈登分担组织进攻的压力,不过最终事与愿违。

  劳森如今在火箭队也从最初的首发变为替补,尽管如此,从实力上来看,劳森依然是一位优秀的控卫球员。上赛季效力掘金期间,劳森场均出场35.5分钟,能送出15.2分9.6次助攻1.2次抢断。

  4.奥尼尔挺科比乃湖人最佳 称洛城因飞侠摆烂正确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沙克-奥尼尔表示,科比可能是湖人队史最佳球员,同时在他看来,湖人本赛季摆烂是正确的选择。

  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本赛季是他在湖人效力的第20个赛季,在此期间,他为湖人赢得了五座总冠军奖杯,其中与奥尼尔合作得到了三个。

  “时间老人都会赶上我们,”奥尼尔说道,“因此我确定他有很多疼痛。问题在于,当你是一位优秀球员时,外界总是期待你做一些年轻时你所做的事情。在为他庆祝方面NBA联盟做得不错。看到他成为一位老将,这很有趣。我记得他刚进联盟时是一位18岁的球员,他很努力。他可能要以湖人队史最佳球员的身份退役。”

  5.热火欲售白边湖人有意 年薪76万或引爆交易市场

  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热火管理层目前正在评估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的交易可行性。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联盟中有球队能给出合适的筹码,热火不排除会将白边送走。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联盟中第一次传出怀特塞德被摆上货架的消息了。就在上个月底,ESPN名记凯文-佩尔顿就曾曝料称,湖人方面已对白边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众所周知,在今夏,科比退役之后,湖人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招募大牌球星。如果紫金军高层愿意,他们也完全有能力为白边提供一份丰厚的新合约。

  但从热火的最新动向来看,目前市场上对怀特塞德感兴趣的队伍,显然不止湖人一家。也就是说,即便要交易,迈阿密也会选择条件最为优厚的一家。

  当然,有分析人士也认为,考虑到目前白边的年薪仅为可怜的76万9881美元,一旦热火将他交易,恐怕也很难换回一名有价值的球员。因此,如果热火真的要换,那么他们最有可能与那些手握高顺位选秀权的队伍进行商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16007.shtml report 2756 北京时间2月1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威少三分暴雨摧毁东部31+8+5+5蝉联全明星MVP2016年NBA全明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