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AI驱使我更具竞争性 挑战不同于当年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赛西部全明星队196-173大胜东部全明星队,这是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届全明星赛,赛后科比接受采访。本场比赛,科比11投4中得到10分6篮板7助攻1次抢断。

  科比比赛开始前和场边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热聊,飞侠回忆起拉塞尔这么多年在领袖能力上给其的建议和指导。科比也说道这些年,阿伦-艾弗森驱使其变得更强,更具竞争性。

  谈到最后一届全明星赛时,科比说:“这非常有趣,我玩得很开心。”斯蒂芬-库里谈到最后对科比的欢呼,萌神说:“太神奇了,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

  记者还问及,全明星上和其他球员交手,与1998年那次和迈克尔-乔丹交手有何区别。科比说道:“这很不一样,乔丹依旧是乔丹,在1998年他就是那样伟大球员,而我现在已经打了20年球,现在和那个时候相比已是不同年代,他们从7岁就开始看我比赛长大,这就是我和乔丹交手的不同。”

  科比结束全明星赛之后,将迎来下半个赛季开始,湖人队还剩下27场比赛。科比说:“从精神上说 ,我要将战绩当作0胜0负,努力让下半程表现超过上半场,在这次休息后精神上让战绩清零,再看看我们能否取得进步,因为随着赛季进行,当赛季结束之后你希望让联盟中的自由球员和其他球员都开始关注湖人队阵容,认为湖人队拥有天赋和潜能,这就是我们努力要做到的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24381.shtml report 172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赛西部全明星队196-173大胜东部全明星队,这是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届全明星赛,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