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全明星|2016年NBA全明星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荣幸参加科比最后全明星赛 我向飞侠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Kenny Zhao 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在多伦多落下了帷幕。 西部全明星队最终以196比173击败了东部全明星队,六年以来第五次赢下全明星对决。 两队全场一共拿下369分,这也创下了全明星赛总得分的新纪录。 来自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砍下31分,在球迷评选中击败了其他明星荣获今年全明星比赛的MVP。

  本赛季科比宣布了自己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决定,所以今年是科比第15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比赛。多伦多特意为科比准备了很特别的告别仪式。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参赛的球员们也都对这场特别的告别赛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维斯布鲁克说“我觉得今天在体育馆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欣赏科比的最后一场全明星赛。很幸运我能成为今天这场特殊比赛的一部分。”在记者问起多年后这场科比送别赛的特别意义时,库里说道:“这是非同一般的一次全明星赛,整个周末都有多精彩的地方。从今天开场时的特别介绍,到魔术师约翰逊在赛前对科比的致敬。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科比被换下场时所有球迷的热情,只能说我也都很受感染。”

  詹姆斯全场比赛虽然只得到了13分,但他依然在全明星的历史上总得分超过了科比1分。赛后他表示“就像我整个周末一直都在说的,尽管全明星周末前科比来克利夫兰打了最后的一场比赛,知道能和他在赛场上较量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今天能跟他一起再最后参加一次全明星真的算是苦乐参半。能够和科比这样的球员面对面的较量,我们大家今天都是抱着享受比赛的态度来的。我们都知道多伦多的球迷,在美国的球迷 和全世界的球迷都是一直支持他的。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部分。”

  这个周末的主角科比, 在记者问起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时刻的时候回答说“很多球员都跟我讲他们刚进入联盟时时怎么和我对位的的故事。其实是一些很小的事情,比方说比赛时他推了我一下或者是我断了他们一个球。他们是如何在年轻的时候希望得到我们老一辈球员的尊重。当进入NBA,和我竞争,他们只是希望证明自己。 当我听到这些故事的时候,我感觉感动。因为这些年来我们一直都是在互相竞争。这样的故事你只会和朋友而不是跟竞争对手分享的。但是在全明星这个舞台上,能够听到大家这么说,我真的很感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25988.shtml report 206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KennyZhao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在多伦多落下了帷幕。西部全明星队最终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