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今夏购英超梅西 波巴表忠:率队夺欧冠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尤文今夏锁定马赫雷兹
尤文今夏锁定马赫雷兹

  摆脱赛季初的低迷,尤文图斯以一波15连胜重回意甲积分榜首位,向联赛五连冠发起冲击。尤文图斯如此出色的成绩,新核心波巴立下汗马功劳,日前来西班牙足坛疯传,法国球星今夏将离开尤文图斯,加盟巴塞罗那,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会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压价;这条消息一经见报,在意大利足坛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拉伊奥拉知道这条消息的负面影响,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辟谣,直言那条新闻是子虚乌有的,“太假了,西班牙体育的文章是无意义的,就好比他们把梅西叫做皇马。”

  与此同时,波巴也向尤文图斯表忠,称自己最大梦想就是率领斑马军团拿到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我想成为最好的,我对第二没兴趣。尤文图斯会竭尽全力在意甲和欧冠里拿到胜利。我也非常渴望赢得欧冠冠军。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可不会满足于现状。”此外,波巴还透露,在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给他一些建议,并透露自己的偶像是皇马主帅齐达内,“之前的金球奖颁奖礼,梅西给过我建议。赢得金球奖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还只是一个小人物。我的偶像?毫无疑问是齐达内。”意大利媒体猜测,波巴离开尤文图斯,加盟皇马可能性更大。

  留下波巴固然重要,但尤文图斯想冲击欧冠冠军的话,阵容实力真正可以与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相抗衡,必须继续收购强援才行。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尤文图斯今夏考虑收购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发挥极其耀眼的马赫雷兹,他被认为是斑马军团的顶级目标。司职边锋的马赫雷兹现年24岁,阿尔及利亚国脚,曾在勒阿弗尔等球会效力,2014年1月份以4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莱斯特城,这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本赛季,马赫雷兹大爆发,25场英超联赛打入14球助攻10次。

  马赫雷兹出色的表现,帮助莱斯特城长时间占据英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要知道上赛季狐狸持续在积分榜垫底,直到赛季末一波连胜才保级成功。虽然上周末做客酋长球场1-2惨遭阿森纳2-1压哨绝杀,但莱斯特城仍有2分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若马赫雷兹能够延续本赛季上半程的发挥,与瓦尔迪等队友绝对有机会帮助狐狸拿到英超冠军。从历史记录来看,马赫雷兹帮助莱斯特城拿到欧冠资格已不是问题。当然,尤文图斯想签下马赫雷兹,与其他欧洲顶级豪门竞争,至少备好4000万欧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27837.shtml report 1819 尤文今夏锁定马赫雷兹摆脱赛季初的低迷,尤文图斯以一波15连胜重回意甲积分榜首位,向联赛五连冠发起冲击。尤文图斯如此出色的成绩,新核心波巴立下汗马功劳,日前来西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