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可能离开申花 前国米射手或成新外援备选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翃
卡希尔 资料图
卡希尔 资料图


  新华社上海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朱翃)15日,上海绿地申花队飞赴韩国济州岛,在那里开始球队的第二阶段冬训,并进行3场热身比赛。申花外援卡希尔并未随队前往,新赛季很可能告别申花。另有消息称,前国米射手马丁斯已经在申花新外援的候选人中,但俱乐部目前尚未对外宣布。

  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于2015年2月从纽约红牛转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当时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约;当年10月,申花宣布与卡希尔完成1+1的续约。在申花效力期间,卡希尔取得了11个进球,其在场上的积极逼抢和职业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1979年出生的卡希尔已经步入了其职业生涯晚期,对于绿地申花来说,新赛季将是兑现“进军亚冠”承诺的关键一年。球队请来了新帅曼萨诺,并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外援瓜林以及内援毕津浩、秦升、王林和门将李帅。申花在冬季转会期虽然不像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等那样一掷千金,但频频的动作也表明了俱乐部对下赛季成绩的看重。

  记者致电俱乐部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希尔离队的可能性比较大。至于新的外援人选,俱乐部不方便透露具体人选,还需要等最终确定”。

  虽然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具体消息,但是外界已有传闻。据外媒报道,现效力于美国西雅图海湾人队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很有可能加盟绿地申花。

  生于1984年的尼日利亚国脚马丁斯司职前锋,曾在意甲国际米兰、英超纽卡斯尔、德甲沃尔夫斯堡等多家俱乐部效力。速度和抢点能力是马丁斯的优势,但年龄则是其短板,不过从马丁斯在目前效力的美国西雅图海湾人队的表现来看,他仍然是球队的主力射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55755.shtml report 1262 卡希尔资料图新华社上海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15日,上海绿地申花队飞赴韩国济州岛,在那里开始球队的第二阶段冬训,并进行3场热身比赛。申花外援卡希尔并未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