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已敲定今夏首签 0转会费收购德甲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利物浦今夏首签敲定马蒂普 


  克洛普执教红军后在冬窗并没有大手笔的引援,媒体猜测,在今年的夏天,渣叔将会进行豪购,组建一支他心仪的球队。虽然距离夏窗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但是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利物浦已经敲定了夏季的首笔签约,德甲球队沙尔克04的后卫乔尔-马蒂普将会自由转会至红军,而据《利物浦回声报》披露,马蒂普将会与红军签约四年。

  克洛普对于红军的后防线十分不满,尤其是中卫会是渣叔今夏调整的重点,冬窗,克洛普并没有买入实力中卫,只是租借来了考尔克救急,而渣叔心仪的目标是沙尔克队的喀麦隆中卫马蒂普。由于这位铁卫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因此克洛普希望能在今夏免费签下这位球员。

  马蒂普今年24岁,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他的防守经验与实力俱佳,卡位准确,上抢凶狠,而且还有不错的回追速度,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卫。马蒂普不仅在防守中表现出色,而且还是一名带刀后卫,新赛季马蒂普已经为沙尔克打入4个进球,进攻效率不俗。

  沙尔克当然不想在今夏免费放其走人,因此俱乐部高层也与其展开了续约谈判,而马蒂普却拒绝了沙尔克开出的续约条款,而据《goal》的消息,马蒂普已经正式拒绝与沙尔克续约,他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自己的去留,而从《利物浦回声报》的报道看,马蒂普的下一站就是利物浦,他将会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红军,并且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马蒂普的身价为1400万欧元,此次免费投奔红军,利物浦也省下了这笔转会费,而马蒂普很可能会得到一份高额的年薪作为其免费加盟的回报。

  马蒂普不仅可以打中卫,而且还能够踢后腰,他的加盟加盟极大的增强红军的后防实力,而从目前利物浦的人员配置看,科洛图雷以及萨科会成为马蒂普加盟后的受害者。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59619.shtml report 1585 利物浦今夏首签敲定马蒂普克洛普执教红军后在冬窗并没有大手笔的引援,媒体猜测,在今年的夏天,渣叔将会进行豪购,组建一支他心仪的球队。虽然距离夏窗还有四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