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输球主帅称想念吴轲 杜锋:不存在球风相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1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冠王广东宏远。广东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掌控了局面,一度领先接近20分,虽然第三节遭遇山东高速反扑,但最终还是95-81战胜山东男篮,总比分1-0领先。

  主场作战的山东高速男篮此役仅3人得分上双,比斯利32分17个篮板5次抢断,杰特22分5个篮板,丁彦雨航13分4个篮板,其中,山东男篮第二节6分钟过后全队得到0分;广东宏远则是6人得分上双,卡特24分9个篮板7次助攻,迪奥古10分18个篮板,朱芳雨16分6个篮板,易建联16分11个篮板,周鹏13分6个篮板3次抢断,任骏飞12分。

  凯撒又提到了吴轲,比斯利谈输球提到一点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输球自己肯定不满意,“对手宏远的实力确实很强,他们的身高优势也很大,我们的轮转出现了一些问题,假如吴轲在的话我们的篮板球可能输,但不会输这么多,当然吴轲不登场不是我们输球的唯一原因。”

  随后,主帅凯撒又表示,“我们的前场进攻篮板球和篮板球总数都输了很多,有一点我很满意,全场比赛的防守做得不错,对方只是得到了90多分,可同时给了对方很多二次得分机会是不应该的。”

  谈到接下来的季后赛准备,主教练凯撒表示,“今年我们比去年多赢了10场比赛,之前的比赛我感到很自豪,山东男篮是依靠整体和团队打球的,季后赛会更加残酷,希望接下来全队能调整好状态。”

  外援比斯利则是表示自己得分低,失误也多,“对方的罚球数很多,我和杰特却一共只有5次罚球,我们有自己的问题,只能全力以赴去调整好,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山东广东球风相克?主帅杜锋不认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宏远主帅杜锋表示,“宏远队比赛中防守做得不错,队员们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但对于杰特和比斯利的防守有时候还是不好,整体做得不错,可能是春节期间休息时间太长,全场的命中率偏低,失误还是有些多。”

  此役,广东队六人得分上双,山东队则只有三人上双,对于记者提出的这是不是宏远赢球的关键,对此问题,“比赛中我们的外援也不容易,球队并不是十分依赖外援,因此比赛中队员之间合理分配球权是关键,比赛中我们队打得很合理,球运转的整体不错,6人得分上双自然是很关键的。”杜锋表示。

  随后,有记者问到近年来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广东和山东两队打法相克,“这是球迷间的说法吧,我觉得不能说谁克谁,只能说看谁赛前准备更充分。”杜锋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64494.shtml report 1113 齐鲁网济南2月1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冠王广东宏远。广东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掌控了局面,一度领先接近20分,虽然第三节遭遇山东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