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汉姆射手耶拉维奇加盟中甲队 转会费超6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人和
耶拉维奇加盟北京人和
耶拉维奇加盟北京人和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0点,克罗地亚国脚前锋耶拉维奇抵达中国,并前往三水与正在进行冬训的北京人和队进行会和。新赛季耶拉维奇也将身披7号球员代表北京人和征战。在保留了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之后,耶拉维奇的加盟也宣告了新赛季北京人和的外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

  尼基卡·耶拉维奇,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身高1.87米,体重88公斤,司职中锋,曾效力于埃弗顿、格拉斯格流浪者、赫尔城及西汉姆联队等俱乐部。在2012赛季冬期转会加盟埃弗顿后,耶拉维奇迎来了爆发,在半个赛季攻入11球,拿到了当赛季埃弗顿最佳射手的称号,并获得了2012赛季4月份英超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他也是第一名获此荣誉的克罗地亚球员。耶拉维奇累计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36次打入6个进球,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

  上周,天空体育就已经爆出耶拉维奇将加盟北京人和的消息。昨天晚上耶拉维奇也终于来到中国。谈到耶拉维奇的加盟,北京人和的高层介绍:“今年我们希望球队能保持良好的竞争力,完成球队的冲超目标,我们在外援引进时也非常努力。除了耶拉维奇之外,我们也考察了很多同样级别的外援,最终选择耶拉维奇也是考虑到他的类型非常契合球队的风格。作为一名强力中锋他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我们相信他的能力肯定可以在中国赛场上帮助到球队。”

耶拉维奇情人节抵达北京加盟人和 

  刚刚抵达中国的耶拉维奇没有显出长途飞行的疲惫,而是非常兴奋,“确定加盟后,我就通过哲科和米西莫维奇及萨利霍维奇取得了联系,他们向我介绍了很多情况。我了解这只球队,我知道我们的实力应该是在顶级联赛。我希望自己能在中国取得成功,帮助到球队。”

  谈到对于未来的比赛,耶拉维奇也充满了信心,“我和米西莫维奇、萨利霍维奇的配合不会有问题。他们都是在欧洲证明过自己的优秀球员,我相信有他们在身后,我可以踢得更加得心应手。我不会担心默契的问题,虽然我代表克罗地亚队进行比赛,但是我在波黑出生,我们的交流不会存在问题。”

  引进耶拉维奇,北京人和的花费不菲。虽然俱乐部高层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但是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耶拉维奇标出的评估身价为500万英镑(约合650万欧元,4700万元),而西汉姆联队在去年9月引进耶拉维奇时也花费了近500万欧元,考虑到目前中国联赛在引进外援时的溢价情况,耶拉维奇的转会费肯定超过500万英镑(约合650万欧元,47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577373.shtml report 2241 耶拉维奇加盟北京人和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0点,克罗地亚国脚前锋耶拉维奇抵达中国,并前往三水与正在进行冬训的北京人和队进行会和。新赛季耶拉维奇也将身披7号球员代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