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下课或因莫雷自保 哈登迷恋卡戴珊祸起萧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老
 

  炒帅,炒帅,炒帅。2015-16赛季的NBA,主教练下课变得司空见惯。霍林斯、布拉特、霍纳塞克、费舍尔相继丢掉了饭碗,当然还有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麦克海尔。

  上赛季还一路杀到了西区决赛的火箭,休赛期引入劳森后本被寄予厚望,但4胜7负的开局却让人高兴不起来。更糟糕的是,球队的状态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

  实际上,从现在回头来看,火箭仓促炒帅的行为显得过于草率了——现任主帅比克斯塔夫并没有表现出令人欣慰的执教能力,反倒是在临场指挥方面屡屡犯错。结果,比帅带队同样只有23胜21负,火箭甚至在全明星赛之前没有排进西部前八。而且,莫雷似乎无法马上为球队带来一名理想的主帅。

  球队本季流年不利,麦克海尔并不见得是最大祸首。但是为了转移压力,给球队老板、球员以及球迷相应交代,莫雷也只得出此下策。所有人都知道,球队在纸面阵容只增不减的情况下战绩大退步,主要问题是出在了哈登身上。从休赛期开始,哈登、卡戴珊、奥多姆的三角关系就让媒体捕风捉影,最后搞得人尽皆知。二男一女缠绵悱恻的感情大戏不断上演,生离死别、争风吃醋的剧本几乎可以让琼瑶阿姨的言情剧黯然失色。结果是,色字头上一把刀,上赛季还是MVP大热的哈登突然就变得神魂颠倒,状态时有时无,防守有气无力,完全没了当家球星的精气神。球队老大如此,小弟们自然也是神思懈怠,阿里扎、布鲁尔、琼斯状态堪忧,劳森更是与老大哈登变成“夜店兄弟”,从准全明星球员摇身一变成了路人甲。唯有魔兽还想争取一点什么,但他的腰腿已经把他折磨成了二流球员,再无当年飞天遁地的豪情。

  是什么让上赛季的火箭赢下了一场场硬仗?是一口气。但本季哈登的带头松懈,让全队再难凝聚起上赛季的精神气。即便哈登幡然醒悟,但要想再奋起直追谈何容易?勇士、马刺的一骑绝尘,让球队看不到半点出路,争冠的事情恐怕又要往后搁置好多年了。

  战绩糟糕,需要替罪羊。在不交易哈登的情况下,莫雷迫不得已将麦帅作为罪臣处理,也算是给大家有了一个交代。这只是莫雷的权宜之计,明哲保身的断腕之举。只可惜一代名将麦克海尔空有一身功勋,却被一个荒淫无度的风尘女子间接砸了饭碗,成了黑锅侠,实在是可叹可恨。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37766.shtml report 1492  炒帅,炒帅,炒帅。2015-16赛季的NBA,主教练下课变得司空见惯。霍林斯、布拉特、霍纳塞克、费舍尔相继丢掉了饭碗,当然还有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