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内乱致使霍帅下课 江湖无地位难以驾驭刺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老
 

  霍纳塞克终于下课了。在客场输给达拉斯小牛之后,带着14胜35负的糟糕战绩,霍帅终于卸下了太阳主帅的重担,成为了本赛季第四位被炒掉的主帅。

  霍纳塞克曾在爵士当过三年助教,2013-14赛季在太阳他首次担任主帅,就率队拿下了48胜34负的优异战绩。仅仅是因为西部强队太多,才以微弱劣势无缘季后赛。可以说,霍帅的处子赛季相当惊艳。这支太阳也被冠以新一代小强的称号,在纳什之后有了重新崛起的理由。

  然而,太阳管理层实在是不够给力,并且他们有一位吝啬到令人发毛的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一切向钱看齐,一切为钱服务。在这样的篮球哲学指引下,球队在运营方面鲜有作为。而更加令人不解的是,在球队已经拥有两位明星级别后卫德拉季奇和布莱德索的情况下,又招募了小刺客托马斯。三后场虽然不时打出漂亮的小球,但除了观赏性不错外,对球队的战绩帮助并不是很大。所以,用了半个赛季后,球队又送掉了托马斯。

  管理层的昏庸也提升了霍纳塞克的执教难度。2015年休赛期,球队把双胞胎弟弟马库斯送走,彻底激怒了哥哥马基夫。马基夫发推特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在比赛期间向霍纳塞克扔毛巾以示威。对于这样的刺头球员,霍纳塞克显得有些束手无策。他在NBA联盟并没有显著的江湖地位,而且在管理球员方面也显得毫无办法。不仅是马基夫,塔克、莱恩等球员对霍纳塞克也心存不满。最后的结果就是,他本人被球员架空了。在彼此没有信任的情况下,霍帅与球队分道扬镳也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作为主帅,霍纳塞克当然是要承担责任的。一个既不懂立威,也不懂立仁的主帅,过分地放任球员,最终让自己尝到了苦果。当然,管理层的不作为也使得霍纳塞克变成了孤军奋战的寡人。加上磕碜的战绩,下课是毫无疑问的。只可惜,霍纳塞克的娇艳女儿,恐怕再也不会出现在菲尼克斯的主场了。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38181.shtml report 1336  霍纳塞克终于下课了。在客场输给达拉斯小牛之后,带着14胜35负的糟糕战绩,霍帅终于卸下了太阳主帅的重担,成为了本赛季第四位被炒掉的主帅。霍纳塞克曾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