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2016中超首轮战河北华夏 套票价格有所下降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016中超赛季的揭幕战早就确定放在越秀山,3月4日将由广州富力对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富力的套票方案昨天终于出炉。俱乐部将发行3000张套票,价格分为三档,分别是420元、600元、900元。与2015赛季相比,套票价格有一定下降,直接原因是球队今年没有参加亚冠联赛。

  学生一如既往能够得到最大优惠。只有学生才有资格购买420元的最低价套票,普通球迷只能购买600元的普通套票以及900元的VIP套票。上赛季富力三线作战,套票最高价曾去到1280元,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今年球队没能参加亚冠联赛,所以票价降低是应该的,但今年的中超关注度肯定超过以往,所以不可能降价太多。目前这个价位,是在征求了很多球迷的意见之后确定的。”

  如果要买单场散票,每场比赛的价格未必一样。俱乐部方面表示,原则上分为60元、80元、100元三个档位,但遇到特殊比赛,比如广州德比或者对手是鲁能、国安这种强队,散票票价会适度上浮。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85490.shtml report 441 南都讯记者丰臻2016中超赛季的揭幕战早就确定放在越秀山,3月4日将由广州富力对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富力的套票方案昨天终于出炉。俱乐部将发行3000张套票,价格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