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早报:乔丹谈致敬科比 神射欲试水自由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已落下大幕,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乔丹谈致敬科比

  根据《体育新闻》的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昨天参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而他的儿时偶像迈克尔-乔丹也亲临现场。在接受TNT采访时,乔丹谈到了科比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他用他希望的方式在场上打球,”乔丹说道,“他给篮球比赛带去了许多乐趣。”在昨天的全明星赛开始之前,全场观众及球员都观看了一段向科比致敬的视频。“我觉得球迷们和整座城市都在向他致敬,”乔丹说道,“这是他应得的,他对于篮球比赛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很期待看他在退役之后的生活。”其实,早在2003年乔丹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上,他也曾经得到过这样的待遇。在昨天的全明星赛上,科比共上场26分钟,11投4中,得到10分6篮板7助攻。

  神射欲试水自由市场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斯皮尔斯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新奥尔良鹈鹕队前锋莱恩-安德森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联盟有多支球队很有兴趣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安德森。但如今消息人士透露,安德森本人更加倾向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因此如果他被交易的话,得到他的球队也许换来的只是半个赛季的“使用权”。早在2012年7月,安德森与鹈鹕签下了一份4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至今,安德森共出场51次,其中首发6次,场均能够贡献16.7分5.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3%。

  狼队有意送走卢比奥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有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队中主力控卫里基-卢比奥,而纽约尼克斯可能成为卢比奥的的下家。现如今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正努力想要补强球队的控卫位置,根据此前的报道休斯顿火箭的泰-劳森和底特律活塞的布兰登-詹宁斯都是尼克斯的心仪对象。禅师现在非常渴望球队能够在本赛季杀入季后赛,现在尼克斯尽管以23胜3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与排在东部第8位的黄蜂队相差5个胜场。此前由于战绩不佳,尼克斯已经解雇德里克-费舍尔,现在由科特-兰比斯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本赛季至今,卢比奥共出场48次,场均能够贡献9.7分4.4个篮板8.6次助攻及2.2个抢断。

  乔治再谈伤病恢复期

  在昨天的全明星赛中,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表现出色,出场27分钟26投16中,砍下41分5篮板,他命中的9记三分也打破了全明星赛的单场三分纪录。当谈到去年因为受伤而错过全明星赛时,乔治还是难掩失落之情。“全明星周末是为全明星球员准备的,我因为广告代言到那里露了几面,在那之后就没我的事了,那是为全明星球员准备的,那是他们的派对。我离开的时候没有告诉任何人,就好像‘露个脸,干完我的活,然后离开’。全明星周末非常有趣,很激动人心,但当你不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而出现在那种场合的时候,这就是你为伤病而付出的另一种代价。”再次谈及漫长的恢复期,乔治说道:“这是漫长的一年,一年的恢复期实在是很长,我知道我的身体在前五十几场比赛中的状态,但不知道到了季后赛会怎样。所以在常规赛末段的时候我必须要做一些调整,是继续坚持还是寻求一些休息的机会,我需要有明智的选择。不管上帝给你安排了什么样的剧情,他都有他的道理,那是为了磨炼你的品性,使你更强大。如果你能战胜那些摆在你前面的困难,只有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85608.shtml report 1497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已落下大幕,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乔丹谈致敬科比根据《体育新闻》的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昨天参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全明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