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加入魔兽争夺战 恐与七队争火箭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可能会追逐火箭霍华德,除此以外,包括像凯尔特人、骑士等球队在内也均是霍华德的潜在下家。

  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本赛季仅取得23胜3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位,球队此前炒掉了费舍尔,并让助教兰比斯担任临时主帅,从现有情况来看,尼克斯方面仍对进入季后赛抱有希望,因此球队管理层打算通过交易进行补强。

  据消息人士称,尼克斯有意霍华德,后者是火箭的主力中锋。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包括凯尔特人、骑士、老鹰、黄蜂、小牛、热火、篮网这七支球队在内,均与霍华德传出过“绯闻”。

  此前就有消息源称,火箭正在兜售霍华德。尽管霍华德如今的状态逊色于巅峰期,但是考虑到他在内线的防守能力等因素,霍华德现在依然是交易市场的“香馍馍”。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出场32.3分钟,能送出14.6分12.0个篮板1.5次封盖,从最近的情况来看,霍华德的身体状态不错,曾有过连续10场比赛送出两双数据的表现。

  对于尼克斯而言,球队在内线尽管拥有像波尔津吉斯这样的潜力股,但是从总体来看,缺乏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内线得分方面,尼克斯排名联盟靠后的位置。如果能得到霍华德,那么后者的到来,无疑有望改善球队内线攻防实力,从而帮助尼克斯提升进入季后赛的概率。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霍华德有权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华德届时如此选择的可能性较大。因此,如果尼克斯得到霍华德,那么今年夏天有可能会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87815.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可能会追逐火箭霍华德,除此以外,包括像凯尔特人、骑士等球队在内也均是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