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帽子戏法马丁内斯助攻 恒大亚冠人选遇难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周日晚间在迪拜的热身赛中以1比3不敌丹麦球队哥本哈根,备受关注的新外援马丁内斯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并为郑龙贡献一次助攻。哥本哈根球员桑坦德在下半场被红牌逐出,但多打一人的恒大最终未能改变败局。

  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是恒大在迪拜的第二场热身赛,恒大2月6日在里水完成与中国香港球队南华的热身赛后,2月9日前往迪拜进行集训。球队在迪拜的首场热身赛事是2月12日对阵迪拜阿尔沙巴布,后者是阿联酋联赛球队。那场比赛是马丁内斯加盟后参加的首场赛事,最终恒大以4比1击败迪拜阿尔沙巴布,马丁内斯帮助恒大打进首个入球。不过,那场比赛的闪光点却是巴西外援阿兰,因伤病告别赛场长达一年后复出的阿兰在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2月16日,恒大将递交亚冠第一阶段赛事的最终名单,尽管马丁内斯在与阿兰的名单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但阿兰的出色表现依然让主教练斯科拉里的选择变得困难。

  在面对丹麦超级联赛哥本哈根的比赛中,恒大的首发包括马丁内斯、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的全外援组合,却始终和丹麦超级联赛的“领头羊”球队有着巨大的差距。哥本哈根本身实力不俗,并且目前正处于联赛间歇期,这也是该队状态更加出色的主要原因。这场比赛,马丁内斯贡献了一次助攻,他在位置竞争中更加有利,是因为他比受伤病影响长达一年之久的阿兰更加稳定。

  广东省贺岁杯足球邀请赛今天将在奥体进行,参赛的球队包括广州恒大、深圳、北京人和、新疆天山雪豹。按照恒大的计划,将不派一线队伍参赛,斯科拉里的球队在这一天还要在迪拜完成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目前在阿联酋联赛排名前10的酋长会。这场热身赛结束后,恒大将直接回国。回国后,球队将作短暂休整,接下来迎接2月24日开始的亚冠小组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88114.shtml report 963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周日晚间在迪拜的热身赛中以1比3不敌丹麦球队哥本哈根,备受关注的新外援马丁内斯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并为郑龙贡献一次助攻。哥本哈根球员桑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