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赛赛进迪拜赛女单正赛 携徐一璠晋级双打次轮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网球)郑赛赛闯入迪拜赛女单正赛 搭档徐一璠晋级双打次轮

  新华社迪拜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22岁的中国选手郑赛赛15日在WTA迪拜网球锦标赛上“双喜临门”,先是在单打最后一轮资格赛中直落两盘击败美国选手勒普琴科闯入正赛,随后在双打首轮中搭档徐一璠2:1战胜纳卜哈尼/皮隆科娃组合。

  在单打第三轮资格赛中,郑赛赛面对美籍乌兹别克斯坦裔球员勒普琴科开局打得十分胶着,双方各有破发,但郑赛赛在关键时刻表现出更好的心理素质,挽救3个盘点后将比分扳至5:5平,并随即把握机会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郑赛赛乘胜追击,一鼓作气以6:1再下一盘,整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5分。16日,郑赛赛将在正赛首轮中挑战意大利名将埃拉尼。

  双打第一轮中,郑赛赛/徐一璠在4:6先丢一盘的局面下及时调整,以6:2夺回一盘,并在最后的“抢十”中以10:8击败对手实现逆转,成功晋级第二轮。

  在此前进行的单打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蔷、王雅繁不敌对手遭淘汰。(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88655.shtml report 427 新华社迪拜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22岁的中国选手郑赛赛15日在WTA迪拜网球锦标赛上“双喜临门”,先是在单打最后一轮资格赛中直落两盘击败美国选手勒普琴科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