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左闸复出贝尔再休三周 官方为主力黄牌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贝尔仍将缺席三周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5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公布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罗马的球队大名单。马塞洛提前伤愈复出,贝尔、佩佩因伤缺阵。

  由于在未来两周,皇马欧冠要和罗马交手,联赛则要和马竞完成马德里德比,但球队遇到了伤停危机。尤其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此前马塞洛在联赛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肩膀脱臼,西媒预计巴西后卫将缺阵3周,但马塞洛如今只休养了10天,并且恢复情况相当乐观,因此得到了齐达内的征召。不过如果马塞洛首发出战对阵罗马的比赛,巴西后卫也可能会配有一定的保护措施。

  而佩佩和贝尔伤缺则对皇马影响不小。瓦拉内在上轮联赛中染红,法国后卫如今在皇马状态还是起伏不定,在齐达内眼中,瓦拉内经验老道,和拉莫斯才是最理想的中卫组合。而贝尔缺席则让皇马前场冲击力受损,客场面对意甲球队混凝土防守,齐达内还需要想更多的办法。

  关于贝尔的伤势,威尔士队助理教练罗伯茨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希望他能够在合适的时候复出,目前最重要的是伤势不要继续恶化。我认为贝尔将在3周后彻底康复。贝尔对于威尔士队来说很重要,尤其是今年我们打进了欧洲杯。”

  另外皇马官方已经向西甲裁判和纪律委员会提起了上诉。在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瓦拉内上下半场均吃到一张黄牌,最终被罚下场。而瓦拉内两次犯规几乎如出一辙,都是在和阿杜里斯争抢高空球时挥肘被裁判认定肘击。但是皇马认为瓦拉内挥肘的动作只是球员起跳时自然而然形成的,并非是带有伤人行为的暴力动作,而且也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而瓦拉内如今按照规则将缺席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如果能够撤销的话,瓦拉内将可能在对阵安达卢西亚球队的比赛中顶替拉莫斯,与纳乔组成中卫组合,而皇马队长尽量避免吃到第五张黄牌,因此错过西甲马德里德比。

  (贝尔摩德)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阿韦罗亚、卡瓦哈尔、达尼洛、马塞洛、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莫德里奇、科瓦契奇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赫塞、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90213.shtml report 1772  贝尔仍将缺席三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5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公布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罗马的球队大名单。马塞洛提前伤愈复出,贝尔、佩佩因伤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