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远开启横扫模式 杜锋:控制山东国内球员关键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CBA季后赛昨晚拉开帷幕,东莞银行宏远队在山东客场以95∶81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由于与山东的系列赛是5场3胜制,而且接下来周三和周五两个比赛日都是宏远队的主场,可以说昨天的胜利已经为宏远队奠定了在系列赛完成横扫的基础。

  作客的宏远队首节比赛就反客为主,获得了28∶22的领先。山东队外援比斯利手风不顺,连上空心篮都出现不进的情况。宏远队在第二节比赛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19分,山东队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几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最后还是差那么一点点未能翻盘而前功尽弃。

  山东队外援比斯利昨天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另外还抢下了17个篮板球,不过高数据并不意味着好表现。在进攻端,比斯利昨天的中、远距离投篮一直都找不到准星。全场比赛比斯利的3分球是4投1中,他的得分几乎都是依靠过人的身体素质强突篮下而获得。尽管比斯利最后刷出了不错的数据,不过这不是他个人惯常的打法,山东队整体进攻的节奏也因此被打乱。

  “今天全队的防守不错,只让山东队拿到了81分,这场比赛应该是我们队这个赛季防守最好的一场。对方外援杰特和比斯利的能力很强,他们凭借个人能力获得了一些分数。不过我们控制住了其它山东队球员的得分,这是比赛取胜的关键。”宏远主帅杜锋在赛后复盘时说。

  之前因伤被替换的宏远队的小外援拜纳姆目前已经归队训练,可是他可能要到季后赛第二轮才会被重新激活。顶替拜纳姆的卡特昨天首发出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还收获了9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另一名外援迪奥古尽管只得到了10分,可是却抢下了18个篮板球,也是功不可没。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97860.shtml report 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CBA季后赛昨晚拉开帷幕,东莞银行宏远队在山东客场以95∶81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由于与山东的系列赛是5场3胜制,而且接下来周三和周五两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