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弃? 曝8成皇马球迷盼内少替C罗 1点证难如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八成皇马球迷盼内少替换C罗


  C罗和梅西谁是世界第一球员这个话题已经有些过时了,内马尔迅速成长的势头如今已经让葡萄牙射手感到了压力。而弗洛伦蒂诺则打算引进内马尔,让巴西前锋成为伯纳乌的头号球星。而名记赫苏斯-加列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80%的球迷同意内马尔加盟皇马,取代C罗如今的位置。

  在接受采访时,加列戈表示:“我在伯纳乌做过一次民意测评,有80%的皇马球迷力挺弗洛伦蒂诺签下内马尔,取代C罗的位置。如今内马尔在巴萨证明了自己,而C罗只能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展示自己的进球能力,他不再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同时加列戈也表示:内马尔比C罗年轻7岁,未来还有可能获得金球奖,但C罗要想第四次获得金球奖,难度不小。”

  虽然皇马想要挖人,但是《每日体育报》则透露了一个让弗洛伦蒂诺伤心的消息,内马尔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和巴萨完成续约。届时巴萨将会为内马尔提供队内仅次于梅西的第二高薪,同时尽力帮助内马尔解决场外司法纠纷。而内马尔本人则也亲承虽然以后的事情说不好,但自己暂时会留在巴萨。而斯托伊奇科夫等人则表示内马尔要想拿金球奖必须留在巴萨,或许巴萨前锋听取了前辈的意见。

  另外内马尔还做出了一个可能让自己在巴塞罗那长住的举动。巴西前锋已经在梅西和苏亚雷斯家旁边买了一套房子,未来将会和梅西、龅牙苏做邻居。而购买房产一直是球星是否转会的风向标,如果内马尔想要离队,又何必在梅西家旁边买房子呢?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00789.shtml report 1426  八成皇马球迷盼内少替换C罗C罗和梅西谁是世界第一球员这个话题已经有些过时了,内马尔迅速成长的势头如今已经让葡萄牙射手感到了压力。而弗洛伦蒂诺则打算引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