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队员曾怀疑女友与费舍尔关系 老鱼不止友妻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6日,《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斯蒂凡-邦迪报道,德里克-费舍尔已经在纽约尼克斯队下课,关于他更多私生活丑闻被爆料,他不仅与马特-巴恩斯前妻约会,甚至很可能和尼克斯队中其他几位球员女友有染,前尼克斯球员小哈达威还为此质问过女友和老鱼的关系。

  邦迪在文中写到,有流言称费舍尔与尼克斯队中其他几位球员女友有染,小哈达威还质问过女友,小哈达威说:“我见过这些事情,尤其在纽约这个地方,媒体发达,但是我并不是很担心,我和我的女友谈过。如果你问我的话,这流言是不是真的,我还是相信她的判断力和她所说的话。”去年夏天,尼克斯将小哈达威交易到了老鹰,本赛季小哈达威场均出战14.8分钟,可得4.2分1.7篮板1助攻。

  去年10月份费舍尔上演友妻门,老鱼被曝出和巴恩斯前妻格洛丽亚正在约会,在十月某天费舍尔有次太想念格洛丽亚,还给尼克斯队员放了一天假,从纽约飞到洛杉矶参加格洛丽亚的派对。巴恩斯对此气愤不已,感觉被侵犯,毕竟两人曾是旧友,巴恩斯和费舍尔这对昔日湖人队友在巴恩斯前妻家里大打出手,双方一直打斗到当地时间周六深夜,直到巴恩斯和前妻所生的孩子来劝架才终止,两人都血流满面。

  这起友妻门事情动摇了尼克斯队军心,老鱼在尼克斯更衣室内名誉受损,也引起尼克斯队球员的担心。“禅师”杰克逊说费舍尔斗殴事件让尼克斯队非常难堪,最后费舍尔在尼克斯下课,两个赛季加起来他带队胜率只有29.4%。

  即便在被尼克斯解雇之后,费舍尔心情也不错,本月12日他和格洛丽亚共同参加友人生日派对,格洛丽亚还在社交媒体上贴出和友人以及费舍尔庆祝照片,不过很快又删除照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29784.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2月16日,《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斯蒂凡-邦迪报道,德里克-费舍尔已经在纽约尼克斯队下课,关于他更多私生活丑闻被爆料,他不仅与马特-巴恩斯前妻约会,甚至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