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梯队抵达日本拉练 负责人:青训是球队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队
梯队合影
梯队全家福


  在经历了4个小时的飞行旅程后,河北华夏幸福梯队于昨日抵达日本,正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拉练之旅。

  2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从北京转机,经历了4个小时的飞行旅程后,抵达日本,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

  今天(2月16日)上午,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在日本的训练场拍摄了全家福,下午进行了抵达日本后的首场训练课。

  河北华夏幸福的梯队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青训是球队未来的希望,俱乐部会在青训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争取为一队培养出更多的可造之材”。

  据悉,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此次拉练将会在3月18日结束,届时球队将返回国内开启下一阶段的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35503.shtml report 858 梯队全家福在经历了4个小时的飞行旅程后,河北华夏幸福梯队于昨日抵达日本,正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拉练之旅。2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从北京转机,经历了4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