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称宁泽涛训练受到干扰 女粉丝浓妆艳抹围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2月16日,宁泽涛正追随教练叶瑾以及齐晖,在澳大利亚进行海外训练。昨晚齐晖在个人微博上发声,称不少“过度热情”的粉丝浓妆艳抹来到训练场围观,严重影响了训练。从齐晖晒出的照片来看,训练现场的确聚集了大量粉丝,为此也有网友呼吁,粉丝们理性“追星”。

  作为宁泽涛教练之一的前游泳世界冠军齐晖昨晚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宁泽涛训练的照片,可以看出泳池旁边有很多围观粉丝。齐晖表示:“很想说如果真的喜欢 至少要为对方着想 做点让人喜欢贴心的事吧[推荐] 而不是让人觉得烦[别烦我] 你们这样浓妆艳抹的来到训练场 不觉得突兀吗[被电]再说了人近视…就是化妆成天仙 也看不清的[巨汗]P.S仔细看看有多少中国队员在这里 只有四条泳道 比国家队训练场馆还要拥挤 真能好好完成强度课吗[想一想]”

  随后齐晖补充说:“没什么别的意思 只是不要大声喧哗 影响训练就好 训练后的事 教练不会太干涉 本来这次就已经很多人在国外训练了 场地条件很有限 外训就是想避开干扰 没错是公共场合 至少尊重一下吧”

  据悉,2月11日深夜,叶瑾搭档昔日爱将、前蛙泳世界冠军齐晖,与弟子宁泽涛等从上海飞往墨尔本,进行为期50天的海外训练,计划三月底回国,出战四月在广东佛山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但是显然,除了高强度的训练和澳大利亚盛夏的骄阳之外,“过度热情”的粉丝们也是此次宁泽涛等人训练遇到的“阻碍”。从齐晖晒出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大批量粉丝的聚集的确让训练场地拥挤不堪,有粉丝就忍不住发声,表示:“不管你是真粉丝还是慕颜而来,打扮得美美哒心理我非常理解。但是要懂得尊重不是么?队员们在进行紧张的训练,你们在旁边嘻嘻哈哈拍个不停,女孩子脸皮别这么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39255.shtml report 1165 微博截图北京时间2月16日,宁泽涛正追随教练叶瑾以及齐晖,在澳大利亚进行海外训练。昨晚齐晖在个人微博上发声,称不少“过度热情”的粉丝浓妆艳抹来到训练场围观,严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