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方宣布与卡希尔解约 预祝他未来一帆风顺

来源:搜狐体育
申花俱乐部截图
申花俱乐部截图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上海申花正式宣布球队外援卡希尔离队,并预祝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以下为全文:

  出于球队新赛季战术调整的需要,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协议,决定终止与澳大利亚球员卡希尔的工作合同。

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

  自2015年2月加盟绿地申花以来,卡希尔在中超联赛中为球队出场28次,打入11球,同时帮助球队打入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俱乐部由衷感谢卡希尔对于绿地申花所作出的伟大贡献,预祝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See you again ,Timmy!

卡希尔
卡希尔

  以下为卡希尔稍早前告别信:我怀着十分遗憾的心情告诉大家,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下称俱乐部)与我已经达成协议,终止我在去年十一月份刚刚和俱乐部签下的新合同。在此之前,俱乐部通知我已不是球队新任主教练曼萨诺在2016赛季计划中的一员。

  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我都对这支球队倾注了所有的心血,因此,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尤其令人伤感。一想到要与队友和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迷们道别,就让我心痛不已。

  无论我现在与俱乐部的合同是否被尊重、合同违约金是否会被完全支付,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更加希望自己能履行完去年11月与俱乐部新签订的合同,达成我们当时共同制定的目标,为俱乐部贡献我的所有。在我心里,一直构想着俱乐部在2016年可以取得的成就——为这个美妙的球队和伟大的城市带来奖杯。

  在接下来的48小时中,我将和俱乐部商定最终细节,届时,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更多。

  我想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给我无限支持且无与伦比的申花俱乐部球迷、俱乐部中的中国工作人员和我的所有队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和我的家庭会一直将你们放在心里。同时,我想对我的中国合作伙伴盛力世家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59834.shtml report 4218 申花俱乐部截图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上海申花正式宣布球队外援卡希尔离队,并预祝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以下为全文:#container.text.vi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