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伯纳乌夺冠?没门儿 开演唱会拒承办国王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皇马主席不希望巴萨在伯纳乌捧杯
皇马主席不希望巴萨在伯纳乌捧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国王杯决赛承办问题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据西媒消息,皇马主场伯纳乌已经确定不会举办决赛,理由充分,因为当天球场要举办一位歌手的演唱会。

  由于皇马此前误用切里舍夫被判罚国王杯出局,因此国王杯冠军几乎已经成了巴萨囊中之物,作为皇马的死敌,巴萨自然乐意在伯纳乌冲击冠军羞辱对手,而皇马人显然不想看到巴萨在自家地盘上狂欢,去年国王杯皇马就拒绝在伯纳乌承办国王杯决赛。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此前也先后3次表示,不希望在伯纳乌承办国王杯决赛。不过作为比赛的当事双方,巴萨和塞维利亚的态度相同,都希望比赛能在伯纳乌举行。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这次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终于有了完美的借口。美国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在推特上确认,将在5月21日在伯纳乌球场举行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而这恰巧与国王杯决赛时间撞期。

  这意味着巴萨和塞维利亚之间的国王杯决赛将易地进行,由于塞维利亚强烈反对赴诺坎普比赛,甚至表态就算去中国也不去诺坎普,因此西班牙足协官方很有可能协调双方在塞维利亚主场皮斯胡安比赛。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65607.shtml report 1345 皇马主席不希望巴萨在伯纳乌捧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国王杯决赛承办问题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据西媒消息,皇马主场伯纳乌已经确定不会举办决赛,理由充分,因为当天球场要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