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关注卡希尔与申花解约:表明球队争佳绩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日媒报道截屏
日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 中超联赛的上海申花队当天宣布与澳大利亚国脚前锋蒂姆-卡希尔正式解约,这一消息也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报道指出此前卡希尔曾炮轰中国球队“爆买”大牌外援引起不小的非议。

  现年36岁的卡希尔去年2月从美国纽约红牛队转会到上海申花,上个赛季总共出战35场,打入12个进球。日媒报道称,目前申花希望引进在美国西雅图海湾人队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切尔西的法国国脚前锋卢瓦克-雷米、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阿根廷国脚前锋埃兹奎尔-拉维奇和泽尼特的巴西国脚浩克等球星也是申花报价的对象。申花在冬季转会期虽然不像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等球队那样一掷千金,但积极补强外援也表明了俱乐部在新赛季争取佳绩的决心。日媒引用英国的“ESPN FC”的消息称,卡希尔对与申花解约失落不已,而且很不甘心:“我从主教练那里得知,自己不在申花2016年赛季的大名单里的消息。我原本想着自己为球队贡献了力量,(被解约)很难过。和队友、球迷们说告别的滋味真的非常难受。”

  日媒报道指出,卡希尔此前曾炮轰中国球队陆续从欧洲联赛挖来大牌外援的“爆买”现象:“这种行为挺疯狂的。我不太清楚这样对中国联赛的成长是否有好处。他们很有能力,想要哪位球员就能成功引进,如果(有朝一日)觉得不需要了会马上放出。如果你问我,为了球员自身的前途着想是否应该去中国踢球,我的回答是No”,直率地吐露出对如今的中国足坛豪购球星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迷也热议卡希尔离开申花的消息,很多人都表示希望他能来日本J联赛踢球:“依然对他率领的澳大利亚队击败日本队的情形记忆犹新,来日本的球队效力吧!”也有人与卡希尔持不同的看法,认为:“明星球员按照市场规则到中国联赛效力是很自然的事情,了解中国足球的现状后依然愿意去中国俱乐部效力,这是个人的选择,应该尊重”,“说真的,从心底羡慕如今的中国联赛球星云集。”(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71832.shtml report 1356 日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中超联赛的上海申花队当天宣布与澳大利亚国脚前锋蒂姆-卡希尔正式解约,这一消息也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报道指出此前卡希尔曾炮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