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宾利进军高尔夫领域打造球具 10根球杆价超3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球杆图
球杆图


  北京时间2月16日,一套高尔夫球杆叫价5000美元(约合32565.5人民币)的PXG已经不是高球领域的土豪了,据外媒表示,汽车制造商宾利也已经将他们的生意模式带入了高尔夫。

  外媒表示,一项市场调研结果显示,宾利车主的80%都喜欢打高尔夫球,认为自己的品牌亲和力相当强的宾利公司也觉得,自己的车主会将这种亲和力带入球场之中。

  不过宾利并没有把事业范围伸展到高尔夫球车上,而是将触角伸向了球杆制造行业。他们打造出来的高尔夫球杆也与其豪车一样并不亲民——价格从18万美元(约合117万人民币)起。而与欧洲职业高尔夫合作的一套8根铁杆的基础价格为3500美元(22795.85人民币),再加上750美元(约合4884.8人民币)的一号木,500美元(约合3256.6人民币)的推杆,也就是说10根宾利的球杆将超过5000美元(约合32565.5人民币)。

  宾利对球具的打造也的确奢侈,他们提供了鳄鱼皮的握把,800美元(约合5210.5人民币)的球标,还可以选择更高端的球具。日本“七个造梦者”专注生产高端杆身,他们为宾利品牌提供订制杆身,其中最贵的一种是太空材料,要价为12万美元(约合78万人民币)。欧洲职业高尔夫的皮特-罗德表示:“与传统的订制球杆不同,在那里,球友的挥杆与市场上现有的杆身匹配,‘七个造梦者’将基于你的数据专门生产杆身,一套铁杆,你很容易就会花掉10万美元(约合65万人民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73360.shtml report 1034 球杆图北京时间2月16日,一套高尔夫球杆叫价5000美元(约合32565.5人民币)的PXG已经不是高球领域的土豪了,据外媒表示,汽车制造商宾利也已经将他们的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