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张呈栋乌龙李翰博垫射建功 国安1-1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队合影
北京国安队合影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正在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迎来一场教学赛,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塔什干奥波德队。比赛中,上半场张呈栋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最后阶段李翰博建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在上半场对方通过反击机会射门,张呈栋不慎将球挡入球门,国安0-1落后。下半场开始,扎切罗尼做出人员调整,国安队阵容为:侯森,李运秋,晋鹏翔,李磊,张辛昕,张晓彬,李提香,于大宝,张池明,杨运,李翰博。

  在下半场最后一分钟,国安队左路传中,于大宝回做,张辛昕在球出底线前及时传中,前锋李翰博中路包抄垫射破门,最终北京国安队1-1与对手战平。

  北京国安队首发::杨智,周挺,克里梅茨,赵和靖,张呈栋,宋博轩,李翰博,拉尔夫,杜明样,奥古斯托,克莱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77164.shtml report 898 北京国安队合影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正在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迎来一场教学赛,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塔什干奥波德队。比赛中,上半场张呈栋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最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