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表态!俄田径运动员参赛前须签反兴奋剂承诺书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俄田径运动员参加全国室内锦标赛前须签反兴奋剂承诺书

  新华社莫斯科2月16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田径协会秘书长米哈伊尔·布托夫16日表示,参加本月举行的俄罗斯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前,所有俄罗斯运动员必须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

  俄罗斯田径协会已于近期起草了这份承诺书。布托夫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说:“如果没在承诺书上签字,他们就不能参赛。”

  俄田径协会声称,除了参加全国赛事,代表俄罗斯征战国际比赛的运动员和团队保障人员也必须签署这份承诺书。

  运动员必须承诺永不使用、运输、储存和分配违禁成分。运动员和团队保障人员还须满足有关赛内和赛外药检的所有要求。发现其他运动员违规时,也要向俄田径协会报告。

  俄罗斯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23日至25日在莫斯科举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79571.shtml report 344 新华社莫斯科2月16日体育专电俄罗斯田径协会秘书长米哈伊尔·布托夫16日表示,参加本月举行的俄罗斯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前,所有俄罗斯运动员必须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