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霍华德不再是香饽饽 两大难题阻火箭交易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撰稿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在两周前开始兜售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但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现其他球队对这名前全明星内线的兴趣并不大。

  现年30岁的霍华德基本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下赛季随着新电视转播协议生效,球队工资帽和球员工资都将大幅上涨。在这样的背景下,“魔兽”团队届时将寻求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洛维指出,“联盟一些人士告诉我,阻碍火箭队交易霍华德的因素有两点--第1是高额的薪水,第2是性格和健康问题。”

  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队与热火队讨论过关于霍华德的交易。消息源称,热火队担心霍华德的性格问题,对其是否能融入球队存在疑问。除此之外,包括老鹰队和黄蜂队在内的多支球队被传也与火箭队进行过讨论,但都没有什么进展。

  霍华德本赛季至今场均交出14.6分12.0篮板的数据,进入2月以来他的竞技状态有所提升,场均有16.5分14.5篮板入账。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

  莫雷历来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出手。这一次,霍华德会被送走吗?答案将在本周揭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587195.shtml report 984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撰稿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在两周前开始兜售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但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现其他球队对这名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