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三方交易得灰熊侧翼 下一个目标是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资料:黄蜂得: 热火得:罗伯茨 灰熊得:海尔斯顿 鸟人 未来2个次轮选秀权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黄蜂队、灰熊队和热火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

  具体内容是--灰熊队送出考特尼-李至黄蜂队,黄蜂队送出布莱恩-罗伯茨至热火队、PJ-海尔斯顿和未来2个次轮选秀权(2018和2019年)至孟菲斯,热火队送出“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和未来2个次轮选秀权至孟菲斯。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三方交易,灰熊队共计得到4个次轮选秀权。

  今天早些时候,黄蜂队锋线迈基吉因肩伤将做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所以李的加盟增强了黄蜂队的即战力和侧翼深度。本赛季在为灰熊队所打的51场比赛中,李场均交出10分2.3篮板1.5助攻的数据。

  黄蜂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26负正处在东部第8位,球队希望能在这一季杀进季后赛,所以仍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所行动。

  根据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线报,黄蜂队已与火箭队就德怀特-霍华德的潜在交易进行过探索性的交流。消息源称,尽管现阶段没有达成协议,但双方有信心继续谈判下去,直至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框架协议。

  据悉,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索要的交易筹码是至少1个未来首轮签。“魔兽”本赛季年薪是2230万美元,他极有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587761.shtml report 1599 资料:黄蜂得:李热火得:罗伯茨灰熊得:海尔斯顿鸟人未来2个次轮选秀权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