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雄鹿商讨交易可能 劳森迈卡威或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1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休斯顿火箭正在和东部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商讨一笔交易。线报称,休城方面打算送出泰-劳森,而从雄鹿换来年轻控卫迈卡威。

  在交易截止日临近之际,火箭无疑成为了市场上最为活跃的队伍之一。一方面,球队正在四处兜售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而另一方面,管理层也没有放弃交易泰-劳森念头。

  据美国篮球专家拉塞尔-约翰逊透露,火箭目前正在和雄鹿进行接洽,并有可能用劳森与密尔沃基年轻控卫迈卡威进行交换。

  去年夏天,当劳森刚刚通过交易加盟火箭的时候,休城上下曾一度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减轻哈登的控球压力。但后来,事实却让人大失所望。本赛季至今,劳森出场48次,首发12次,场均却只能得到6.3分3.6助攻1.8抢断,三项数据较之掘金时期,都出现了大幅下滑。

  更糟糕的是,赛季期间,劳森还因为酒驾问题,两次遭到联盟停赛。且由于长时间无法融入火箭队的体系,劳森也产生了自暴自弃的念头。

  相比之下,迈卡威是一名更年轻,技术也更加全面的控卫。但是目前在雄鹿,他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赛季至今,迈卡威场均得到11.5分5.5篮板5.6助攻,可是在失误方面,他一场却能送出3次。另外,尽管本赛季迈卡威的投篮命中率有所提升,不过在外线,他的命中率依然不足三成,这些缺陷,或许应当引起火箭方面的注意。(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594524.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2月1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休斯顿火箭正在和东部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商讨一笔交易。线报称,休城方面打算送出泰-劳森,而从雄鹿换来年轻控卫迈卡威。在交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