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申花欲引米兰射手替卡希尔 转会费已谈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大腿加盟申花转会费谈妥
米兰大腿加盟申花转会费谈妥



  AC米兰本赛季成绩不俗,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在积分榜上与排名前列的球队迅速缩小差距,目前仅落后排名第三的佛罗伦萨6分,在意甲联赛还剩下13轮的情况下,红黑军团仍有机会夺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机会。AC米兰之所以有如此不错的成绩,最大功劳当属巴卡,这位去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从塞维利亚加盟而来的哥伦比亚前锋,如今成为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最信任的前锋,上周末AC米兰2-1击败热那亚的意甲联赛,正是巴卡开场不到5分钟破门,帮助红黑军团敲开了胜利之门。

  算上对阵热那亚取得的进球,这是巴卡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第13次破门,目前在射手榜上与迪巴拉排在第二位,各项赛事出场28次,打入15球助攻4次,还帮助AC米兰杀进意大利杯半决赛,由于面对意大利第四级别球会,红黑军团若无意外,将轻松晋级决赛。意大利媒体披露,由于巴卡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皇马和切尔西的注意,两家球会愿意出资6000万欧元收购,但立即遭到了AC米兰的否决,并表示哥伦比亚前锋是非卖品。关于刚刚复出的梅内,很有可能加盟中超球会上海申花。

  意大利媒体披露,上海申花放弃了卡希尔,决定补充一名前锋,盯上了梅内。据悉,上海申花已与AC米兰就转会费谈妥,共计1000万欧元;唯一的分歧在于梅内与上海申花的合同,中超球会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球员则要求一份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现年28岁的梅斯曾是AC米兰大腿,2014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方式加盟米兰内洛,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6球助攻4次,几乎一个人担负起红黑军团摧城拔寨的重任,不过本赛季持续受伤,仅出场33分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01751.shtml report 1532 米兰大腿加盟申花转会费谈妥AC米兰本赛季成绩不俗,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在积分榜上与排名前列的球队迅速缩小差距,目前仅落后排名第三的佛罗伦萨6分,在意甲联赛还剩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