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专家看好火箭进季后赛 休城或首轮被马刺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国媒体《cbslocal》邀请多位篮球专家对本赛季常规赛下半程的情况进行了预测,其中在众多专家看来,火箭本赛季依然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不过难逃首轮被淘汰的命运。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仅取得27胜28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9位,考虑到西部竞争激烈的程度,火箭本赛季想要进入季后赛难度较大。

  “如今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很多,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交易截止日期过了之后,霍华德很有可能继续留在火箭,接下来如果火箭能在3月和4月表现足够好的话,那么他们将以西部第7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不过可能会在首轮被马刺淘汰。”专家西恩-彭德加斯特表述道。

  与专家西恩看法相似,另一位篮球专家尼克-莱特也认为火箭能进入季后赛。“火箭将以西部第7的身份进入季后赛,然后被马刺淘汰。”尼克如是表述道。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包括骑士、黄蜂、猛龙、热火、老鹰等球队均与霍华德传出过“绯闻”。对此,专家里奇-路德表示,火箭总经理莫雷不会送走霍华德。

  “自从成为火箭总经理之后,莫雷常常会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进行交易运作。本赛季呢?尽管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流言甚嚣尘上,但是我认为莫雷会保持现状。半个赛季的失望表现,不足以让莫雷考虑重组球队。”里奇表述道。

  不过专家约翰-洛佩兹认为,火箭需要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进行大运作,从而为今夏追逐像杜兰特这样的明星球员做准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02907.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国媒体《cbslocal》邀请多位篮球专家对本赛季常规赛下半程的情况进行了预测,其中在众多专家看来,火箭本赛季依然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不过难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