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晋级威尔士赛第二轮 称教练对自己帮助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伦敦当地时间2月15日,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当天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的对手豪尔沃斯只有20岁,世界排名102位,最后丁俊晖以4:1轻松取胜,进入64强。对于在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中连续首轮出局的丁俊晖来说,这场胜利极为重要。

  他赛后说:“我与教练特里·格里菲斯一起做了好多工作,他每天都对我的训练提出指导,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的世界排名现在不是很高,但我会竭尽全力保住前16的位置。”

  丁俊晖下一轮将与46岁的北爱尔兰老将斯维尔交锋,对手曾在2009年获得威尔士公开赛亚军。

  梁文博以4:0轻取世界排名126位的埃及选手雅辛,他下一轮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加里·威尔逊。

  晋级的中国选手还有田鹏飞、李行和于德陆,其中田鹏飞第二轮将与“火箭”奥沙利文交锋,李行迎战乔·佩里,于德陆的对手是名将沃顿。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战胜对手进入了第二轮。

  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中,唯一落马的是世界冠军宾汉姆,他以1:4被排名68位的安东尼·汉密尔顿淘汰。首轮最大的话题来自奥沙利文,他在非常有机会获得满分147分的时候,因为嫌奖金少而主动放弃。

  威尔士公开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丁俊晖曾两次杀入决赛,2012年赢得冠军,2014年在决赛中输给了奥沙利文。

  相关新闻

  因嫌奖金低

  奥沙利文放弃147

  伦敦当地时间2月15日,“火箭”奥沙利文当天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中,本来可以轻松拿下147分的满分,但是因为奖金太低而自动放弃,此举遭到国际台联主席巴里·赫恩的严厉指责,称此举令人感到耻辱。

  奥沙利文在首轮第五局比赛中,连续打进14个红球和13次黑球,在清掉第14个、也就是倒数第二个红球后,他本来可以非常轻松地命中黑球,然后打出一个令每个斯诺克选手都梦想的147。但他突然做出了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举动,故意将粉球打入袋中。最后,他以146分拿下此局,并以4:1的总比分战胜平彻斯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07328.shtml report 1585 组图:丁俊晖屏息凝神击球专注斯威尔吐舌壳粉-->伦敦当地时间2月15日,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当天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击败各自对手,顺利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