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中赤兔34岁伊布依然凶猛 中超土豪们眼红了没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的欧冠,大巴黎主场2-1击败切尔西,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伊布通过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个进球也是瑞典人在最近8场比赛里打进的第10个进球。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大巴黎一路领先根本没有对手,而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伊布26场比赛已经打进了21个球,能够在五大联赛送出场均接近1球的数据,确实惊人。另外,伊布还有8个助攻,也就是说,大巴黎联赛一共打进的63个进球,有一半是与伊布有着直接的关系。

  也许,现在的伊布已经不能和如日中天的梅西、C罗相提并论,但你应该知道,伊布现在也34岁了。对于一个1米95的大个子来说,蝎子摆尾、倒挂金钩这些高难度戏耍动作本来就不容易,而在34岁的年龄,还能够活跃在欧洲最顶级的赛场之上,并且还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看来,“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真的不是白说的。

  

  下个赛季,伊布就将离开巴黎,至于去哪没人知道。近日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在未来去中国踢球,伊布是这样说的:“很让人期待,是不是?未来会发生什么?让我们等等看,看看我的未来在哪。一天接一天,大事件总会发生。”

  既然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伊尔马兹这些欧洲足坛的红人都已经来到了中超这片烧钱胜地,那么中超的土豪们,看到伊布在这个年纪还有此等表现,就不眼红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13089.shtml report 851 今天凌晨的欧冠,大巴黎主场2-1击败切尔西,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伊布通过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个进球也是瑞典人在最近8场比赛里打进的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