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东背水一战靠比斯利 广东这边看杜锋会不会犯错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第四名与第五名之间的对决往往是悬念最大的,毕竟他们实力上差距并没有相差太多,在首轮首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在客场以95-81大胜山东,虽然是大胜,但广东并不是赢得那么轻松的。17日广东将会回到主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迎战山东,如果广东能在主场拿下此役,他们将会顺利拿到赛点,而山东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了,他们势必也会卖力拼广东队的。

  

  14分的大胜广东并没有像想象中赢得那么轻松,他们曾被山东将分差追到只有个位数,幸好的是广东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稳稳地拿下这场胜利。广东上一场的防守可以说是做得非常之后的,要知道山东队在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09.6分排名联盟第五,但上一场他们仅仅得到81分,如此强势的广东确实让球迷深信他们能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

  广东上一场并不是完美到没有瑕疵的,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放松的问题依然存在,幸好的是他们的对手不是辽宁而是山东,否则结果将会很难想象。主场作战的广东这场比赛很可能会继续有更大的领先优势,希望他们这场不要出现上一场的情况。

  

  易建联和迪奥古上一场比赛并不是那么好,易建联20投7中,迪奥古更是11投0中(三分球7投0中),如果不是山东队的内线大将吴珂缺阵,广东上一场比赛很可能会因为内线这个点而输球。上一场易建联太多的持球强攻,他在处理球方面并不是那么合理,希望这样比赛他能打得更合理、更聪明,与后卫卡特打多一些挡拆。而迪奥古也不要太沉迷他的三分球,作为一个内线球员还是要多一些往禁区打,现在的广东根本不需要请一个外援来投三分。当然,最重要的是,杜锋别在教练席犯错。

  山东现在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情况了,他们这场比赛会是背水一战、殊死一搏的,他们会适当增加比斯利、杰特和小丁的出手机会,同时也不要忘记广东常规赛首战就是在主场场输给山东的,所以广东这场比赛不要太过轻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13193.shtml report 1042 第四名与第五名之间的对决往往是悬念最大的,毕竟他们实力上差距并没有相差太多,在首轮首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在客场以95-81大胜山东,虽然是大胜,但广东并不是赢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