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引李恐暗藏玄机 夏洛特或为追霍华德添砝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篮球内幕》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之所以引进考特尼-李,其中一大原因在于,李与霍华德私交不错,黄蜂希望能为追逐霍华德添加砝码。

  此前黄蜂、热火和灰熊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其中考特尼-李被灰熊交易至黄蜂。在球场上,考特尼-李能够胜任得分后卫的角色,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出场27.2分钟,能送出9.7分2.6个篮板1.5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0次抢断入账。

  毫无疑问,考特尼-李的到来,提升了黄蜂的阵容深度。对此,黄蜂总经理里奇-乔给予了认可。不过黄蜂引进考特尼-李或许还有其它想法。

  据悉,黄蜂有意引进霍华德,而李与霍华德私交不错,球队方面希望这样的运作能为引进霍华德添加砝码。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初效力魔术期间,考特尼-李和霍华德曾有过不错的合作,而黄蜂现任主帅克利福德当时是魔术助教,与这两位球员都有过合作。

  曾有消息人士称,火箭与黄蜂商讨过有关霍华德的交易,不过黄蜂目前暂时没有兴趣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得到霍华德。据消息源称,在交易霍华德方面,火箭要价较高,这也吓退了不少买家。而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华德本赛季留守火箭的概率较大。

  不过对于那些有意霍华德的球队来说,他们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去追逐霍华德,霍华德有权在今年夏天恢复自由身,并索要顶薪合同,这些球队中自然包括黄蜂。

  如果黄蜂届时能够去追逐霍华德,那么除了提供高额薪金之外,考特尼-李的存在,无疑也将会有助他们引进霍华德。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小牛前锋帕森斯曾表示,未来将会帮助小牛去追逐霍华德,从此前情况来看,两人关系也很不错。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20240.shtml report 1202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篮球内幕》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之所以引进考特尼-李,其中一大原因在于,李与霍华德私交不错,黄蜂希望能为追逐霍华德添加砝码。此前黄蜂、热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