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38重回创始地芭堤雅 同样起点不同的高度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从芭提雅创始战
昆仑决从芭提雅创始战

  2014年1月25日,昆仑决在泰国芭堤雅打响第一枪,用一场跨国直播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2年过去,2016年2月21日昆仑决38再回芭堤雅,同样的起点,但却有了不同的高度。

  2年时间,中国搏击产业飞速发展,昆仑决成长速度更超乎所有人的预料。从青海卫视走出,在江苏卫视成长,昆仑决的足迹遍布全球,真正打造一档国际顶级搏击赛事,赢得世界对中国品牌的敬畏与正视。2016年1月,昆仑决在国际权威媒体评选中击败GLORY和K-1等世界品牌,获“全球年度最佳赛事奖”,兑现了“打造世界级品牌”的诺言,让人看到了中国体育人的激情与能量。

  农历新年之后的首战,昆仑决重回芭堤雅,象征着放下荣誉、重新开始。昆仑决38 将带来全球最大规模、最高奖金的70公斤级淘汰赛“2016年诸神之战”的A、B两组淘汰赛。2015年“诸神之战”汇集了60位全球顶级拳手,通过新老名将的交锋,“娃娃脸杀手”西提猜、比利时名将马拉特、恩瑞克、“播求弟子”苏波邦等新一代迅速成长,彻底改写了70公斤级的搏击版图。2016年“诸神之战”再次打响,今年的赛制将更加残酷,更多的明星参战也令第三季“诸神之战”充满悬念。昆仑决赛事总监托尼陈表示:“2016诸神之战赛制将采用丛林法则,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以往获得过上年度冠军就有直接晋级的权利,但我们现在取消特权,16组小组赛,64个人参战,所有人都必须一路拼杀获晋级资格。”

  昆仑决38一次打响2场小组赛,8位世界级强者争夺2个16强晋级名额。A组汇集了

  强壮如牛的西班牙名将乔奈、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白俄罗斯“国宝”迪兹尼斯•祖耶夫、伊朗泰拳高手本扎德以及中国新生代小将柳雷,其中初代冠军祖耶夫和去年16强选手乔奈之间的强强对话格外引人瞩目。B组的选手同样大名鼎鼎,他们是血战播求胜出的俄罗斯泰拳悍将哈亚、泰国硬汉琛帕克、日本“不死鸟”宫越宗一郎和中国实力派新星莫壮伟,哈亚这次能否再次献上经典血战,成为B组当晚的一大悬念。昆仑决不仅邀请国际大牌参战,同时也注重培养中国力量,两位中国小将在诸神之战的首秀表现牵动着中国拳迷的心。

  除此之外,“天山巨炮”努尔拉将在75公斤超级战中迎接阿塞拜疆名将“高加索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的复仇,打响二番复仇之战。2015年努尔拉以重拳战胜阿布杜拉耶夫,终结了阿塞拜疆人的昆仑决全胜记录,在芭堤雅擂台之上努尔拉勇敢接受复仇战,证明胜利决非侥幸。

  2月21日,昆仑决再临芭提雅,2年前传奇从这里开始,如今新的篇章又将在此拉开帷幕,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32402.shtml report 1485 昆仑决从芭提雅创始战2014年1月25日,昆仑决在泰国芭堤雅打响第一枪,用一场跨国直播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2年过去,2016年2月21日昆仑决38再回芭堤雅,同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