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补强大前现新目标 篮网悍将恐成休城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篮网大前锋赛迪斯-杨,除此以外,像鹈鹕的安德森和太阳的莫里斯也均在火箭的追逐名单中。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不佳,仅取得27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9位,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人接受。据悉,总经理莫雷已经在积极寻求交易可能,从而提升阵容深度。

  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赛迪斯-杨,后者是篮网的主力大前锋。到目前为止,赛迪斯-杨本赛季场均出场32.6分钟,能送出15.1分9.1个篮板1.7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4次抢断入账。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情况来看,篮网方面也有意兜售赛迪斯-杨。

  在火箭现有阵容中,琼斯和莫泰尤纳斯原是球队的大前锋人选,然而本赛季至今,琼斯的表现并不理想,而莫泰尤纳斯又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如今正在试着找回最佳状态。考虑到这些因素,火箭近期也都在尝试使用小个阵容,其中阿里扎就变身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

  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显然还在试着补强大前锋位置。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此前鹈鹕的安德森和太阳的莫里斯也均与火箭传出过“绯闻”,不过从整个联盟的情况来看,这两位球员也受到了很多其它球队的关注,火箭想要得到他们中的一位,都会面对较多竞争。

  对于火箭而言,与安德森和莫里斯相比,赛迪斯-杨的综合实力或许会逊色一点,但是从技术特点来看,他也很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尤其是他拥有不俗的中投能力,如果赛迪斯-杨能加盟火箭,那么他的存在,将会帮助球队拉开进攻空间。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56034.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篮网大前锋赛迪斯-杨,除此以外,像鹈鹕的安德森和太阳的莫里斯也均在火箭的追逐名单中。本赛季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