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评鲁能亚冠核心队员:坏小子王大雷变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2月17日,亚足联官网近日评选出了亚冠联赛正赛各支球队的“关键球员”,在对于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分析时,他们选择的是王大雷。在亚足联官网看来,这位中国足球的“昔日坏小子”现在已经成熟起来,具备着专家水准的他联手阿根廷中场沃尔特-蒙蒂略、前锋杨旭和巴西中卫吉尔,组成了山东鲁能的队内核心体系。

  作为一名守门员,王大雷已经在亚冠赛场上出战19次。去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期间,王大雷在一次点球之前,居然去询问了一个球童的意见,这使得他几乎成为了最著名的中国大陆足球运动员。

  这位中国足球的“昔日坏小子”现在已经成熟起来了,并且成长成为了中国国家队和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主力门将。2014赛季,依靠着神勇的表现,王大雷当选了中超的年度最佳守门员称号,并且帮助俱乐部第五次捧起了足总杯的冠军。在联赛中,他们排名第三,作为主力门将,这个成绩也有王大雷的功劳。

  27岁的王大雷已经有过五次征战亚冠联赛的经历,显然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作为一名专家级别的守门员,王大雷拥有着一流的反应力和令人惊讶的连续扑救能力,即使第一次封堵并不完美,已经倒地的他甚至还能用身体的其他部位把球封堵出来。王大雷还有着出色的禁区防守指挥能力,以及极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即使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除了王大雷之外,阿根廷中场沃尔特-蒙蒂略、前锋杨旭和巴西中卫吉尔也都值得关注。蒙蒂略是鲁能的创造核心,他将为杨旭输送弹药,去年的亚冠联赛中杨旭打进了六粒进球,而赛季结束之后从科林蒂安加盟山东鲁能的吉尔,则可以帮助球队稳住后防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58631.shtml report 1260 报道截图北京时间2月17日,亚足联官网近日评选出了亚冠联赛正赛各支球队的“关键球员”,在对于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分析时,他们选择的是王大雷。在亚足联官网看来,这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